影/將於9月亮相的新iPad Pro長這樣!少了耳機孔、設計簡潔

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博客來

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預計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舉辦的蘋果新品發表會上,傳聞會推出兩款大尺寸的 iPad Pro,現在推特爆料王 Onleaks 跟國外部落客MySmartPrice合作,依照先前傳聞與新機尺寸,作出了渲染圖跟影片,讓讀者先睹為快。

蘋果公司在 7 月註冊了兩款新iPad,代號則是A1895以及A1980,從產品代號研判,這兩款產品很可能就是新一代 iPad Pro。今年 8 月,彭博社直接引述消息來源爆料,蘋果公司預計在 9 月發表會上,針對新一代 iPad Pro 推出兩個新尺寸,這兩個尺寸分別為11吋跟 12.9 吋,與蘋果公司註冊的型號訊息相符合。

針對新一代iPad Pro,其實在更早之前流出的設計圖,可以明確看到新一代 iPad Pro 將會採用更薄的邊框,擴大螢幕占比,知情人士指出,Apple 將為新一代平板取消平板HOME鍵跟指紋辨識,改為類似iPhone X的手勢界面和TrueDepth相機,透過臉部辨識來為平板解鎖,同時支援 Apple Pay。

這次的渲染圖完全是按照這些傳聞所釋出,不過MySmartPrice 多加了一些新機暗示,這包括 3.5mm 耳機孔被取消、頂部和底部設有天線、SIM卡退卡槽被轉移到iPad側面的中間位置等等,另外有個重點,用來連接鍵盤的 Smart Connector 被轉移到了機身背部,目前尚不知道 Apple 公司的這個改變有什麼用意,一切都僅能靜待 9 月 13 日凌晨的發表會才能確知。







EA7EF2C21C489C01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